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领导前往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学院书记高潮、副院长张荣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主任张健、2020级辅导员李浪浪前往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院长曾钦达、副院长郑强、人力资源部部长吴芳、科研与标准部副部长陈永阳、省特检院科创团队负责人陈照春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安排参观了福建特检院党建展览馆、福建省特种智能装备安全与测控重点实验室、福建省安全作业特种机器人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特种机器人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等,详细介绍福建特检院管理生产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曾钦达院长详细介绍了福建特检院的发展历程及与高校、院所的合作情况,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交流。

高潮书记对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与福建特检院在人才共培、科研共创、就业创业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寻找合作切入点,推动双方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