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领导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看望在宁德时代21C创新实验室工作的毕业生代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日,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吴瑞坤、副院长张荣刚、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涂启胜博士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公司人力资源部杨经理、质量部安主管和都主管、智能制造部陈主管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产业布局、主流产品、技术创新和应用领域,着重介绍公司的发展规划和对人才的迫切需求。

我院领导向公司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并就院企合作、人才培养以及就业等进行深入的调研交流,达成了初步意见。

会后,吴院长带队到宁德时代21C创新实验室,看望了我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级校友代表,就其目前职业发展情况进行关心关怀,对其在工作岗位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表扬,并邀请他们作为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返校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