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领导前往福州相关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26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5日,高潮书记、张宏副院长、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陈国泰主任前往福州市榕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州市凌睿智捷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榕智信息公司董事长陈光辉、总经理陈光朱、总监林丰平和凌智电子公司人事骆经理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在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工作环境后,双方开展了交流座谈。董事长陈光辉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发展规划和近期公司人才需求情况,希望能和学校加强人才培养合作,为公司发展储备人才资源。高书记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状况,针对院企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希望双方能够资源互补、人才共培,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创造条件。

凌智电子公司骆经理也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对公司岗位人才需求和学院进行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