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参加我院就业创业校企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1月4日下午,我院在石竹山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校企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院党委书记高潮、院长吴瑞坤、副院长张荣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主任张健以及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达安科技集团公司、福州市书生实验学校、福清智铭职业技术学校、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林海峰副书记对与会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与各企业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希望双方能资源互通、人才共培、合作共赢。

5家企业也介绍了各自单位对人才需求的情况,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企业用人和学生就业创业顺利对接,实现共赢。

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已全面启动,我院将进一步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提供精准化就业服务、强化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