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届就业创业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我院在学院410会议室召开2024届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办公室主任、相关专业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高潮书记传达了教育部、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关于2024届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23届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学生就业状况,提出了要尽早启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明确推动学生毕业就业工作责任,促进相关工作取得较好进展,力争初次就业率和年终就业率达到学校的要求。

高潮书记对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部署。一要成立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领导小组。要形成全员促进就业的工作氛围,学院领导、各专业主任要把促进本专业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发动专业全体教师共同抓好本专业的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二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三要实行毕业就业创业导师帮扶制。四要开展校园小型招聘活动。五要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