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平潭经济发展局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平潭经济发展局工信处处长林鸿勋带领工信处干部林曦、两岸公司台创发展中心招商运营主管李振存、宗仁科技总经理特别助理林丹和总经理助理杨秀梅、绿亚科技总经理许睿峰、铠强科技业务经理杨昕颐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学院高潮书记、吴瑞坤院长、张宏副院长和各位专业主任接待了来访一行,并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高潮书记对平潭经济发展局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等情况。吴瑞坤院长就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专业特色、校外实训基地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能够发挥高校优势,在产学研、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与园区企业的合作。

林鸿勋处长介绍了平潭综合实验区台湾创业园区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院地之间就科研合作,实习实训、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合作。

会后,各企业进行了现场招聘,和相关专业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行业前景、企业管理模式、招聘岗位、薪酬待遇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企业进校园行动,积极开拓社会资源,深化院地院企合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