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贯彻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高潮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专业主任、辅导员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高书记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从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毕业生去向、就业指导服务等几个方面回顾了前一段学院的就业工作,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整体就业结构、用人单位对岗位要求、就业观念转变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要求大家近期要把就业推进工作作为重点,挖掘一切就业机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吴瑞坤院长在会上分析了今年就业的形势,强调要动用一切资源挖掘就业岗位,要关注特殊群体,特别要精准摸清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加强思想教育引导,促进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