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院宣讲招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1:00,我院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在石竹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CATL宁德时代2021校园招聘会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我院行政负责人张荣刚、2017、2018级同学以及五马校区部分同学。

本次招聘会活动主要分为招聘宣讲,面试两个部分。活动开始先由宁德时代校招负责人曾林峰先生向大家介绍宁德时代的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其次由各部门面试官分别讲解此次招聘的部门详细信息。在了解宣讲信息后,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最终共有29名同学在本次招聘会中拟录用。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公司,专注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和销售,作为我院的实习实训基地,也为学生提供了实践锻炼的平台和难能可贵的机会。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眼界,促进学生就业,同时也促使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就业做好准备。

招聘经理进行宣讲

面试官介绍招聘岗位

答疑互动环节

师生与面试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