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我院副院长张宏率队赴天津参加2023远东无损检测新技术论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至15日,2023远东无损检测新技术论坛在天津盛大举行。论坛主题是“革故鼎新,开创无损检测未来”,我院作为协办单位,副院长张宏教授率领4位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远东无损检测新技术论坛是汇聚全球智慧,探索无损检测前沿技术的国际性盛会。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无损检测技术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田贵云教授出席盛会并主持授牌仪式。

本届论坛共设立光声与超声、电磁、红外与太赫兹、人工智能赋能无损检测、特种设备、航空航天与复合材料、轨道交通、核电、石油管及装备、无损检测标准及相关技术、船舶与海工、阵列式感测与成像技术、传感器与仪器、低应力制造、数字射线、天津专场等16个主题分会场;共计安排学术报告298场,其中大会报告16场,特邀报告49场。论坛参展单位63家。

此次会议为我院及无损检测技术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极大地拓宽了团队的学术视野、提高了学术能力和创新意识,将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