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讲座 >> 正文

我院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我院在石竹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请福建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建新担任我校特聘教授。校长廖深基出席聘任仪式。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主要负责人,以及学院党政班子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廖深基校长为陈建新特聘教授颁发聘书。他代表学校向陈建新教授的加盟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对陈建新教授的人格魅力、科研水平和学术影响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陈教授指导帮助相关学科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硕士点培育等工作传经送宝。他要求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聚集作用,加强人才服务保障,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为人才在校工作生活搭建广阔平台、创造优质条件。

陈建新教授感谢学校的认可与信任,向学校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她表示,将发挥所长,助力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发展和相关学科专业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陈建新教授为师生作了题为《乳腺肿瘤微环境的无标记多光子诊断特征及预后预测研究》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