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2023学年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书颁发暨授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晚19:00,我院于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2023学年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书颁发暨授牌仪式,出席本次聘书颁发暨授牌仪式的人员有:院团委副书记王若男、20级辅导员李浪浪、22级辅导员罗文宇、19级、20级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学各部门正副部及全体干事。

此次聘书颁发暨授牌仪式分为三个环节:院团委副书记王若男、20级辅导员李浪浪、22级辅导员罗文宇分别为前任部长颁发聘书,并为20级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位21级正副部长授牌。之后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干事们进行授牌。最后,院团委副书记王若男对本次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书颁发暨授牌仪式做出总结,并对院团委学生会的干事们提出期待,以及对院团委学生会的美好祝愿。

晨曦微露,星光闪耀。愿干事们怀揣着诗与远方,不负青春、不负梦想,相信我院团委学生会也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创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