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正文

我院艺术团荣获第二届党史剧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晚上19:00,我院艺术团参加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主办的“新青年心向党·起航帆启新程”第二届党史剧决赛,并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开场表演,比赛环节,颁奖仪式;六个剧组,无论在开场表演还是比赛环节,每位选手都充分体现出红色精神。我院艺术团出演的《红心向党富庄科》表演生动,以乡村振兴为背景,描绘了百姓为追求更加美好的新生活的奋斗图景,将老一辈身上的坚韧不拔,理想与信仰高于一切的爱国主义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话剧结束后,林嵩导师带来的一首《不忘初心》将活动推向高潮,党的红色伟力深入人心。最后,评委老师为各获奖队伍颁发奖项。党史剧比赛圆满落幕。

回首初心路,砥砺新征程,我们是幸福的一代,同时也是责任巨大的一代,我们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以“吾辈当自强”为己任,花开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