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例会暨“开学第一课”工作部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例会,学院根据现有学生情况对辅导员分工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交流讨论了学生返校后的相应保障措施,部署安排了开学后的相关工作。“开学第一课”作为学生返校后联系学生的第一项工作,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安排18级、19级和20级于9月1日晚学生返校后进行,21级新生在报到后进行。9月1日晚,我院辅导员们利用钉钉分别在线进行各自年级的“开学第一课”,内容主要包括介绍相关事宜,解答普遍疑问,思想价值引领,党团班级建设等方面。 

开展“开学第一课”是辅导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的重要途径,是开启新学期新起点的重要契机,相信通过“开学第一课”我院学子已经做好准备,在学史明理中更增信心,在学史崇德中更懂力行,努力在新学期有所成长、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