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严凌锋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及中心组成员吴瑞坤、王耕、张宏、高丽芳等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按照《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的工作方案》,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要求,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责任,推动学院党的建设与学院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