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青春心向党,百年新征程”学生干部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6日下午15:00,校团委、校学生会和我院学生干部在石竹山校区创新创业中心梦空间举办“青春心向党,百年新征程”学生干部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人员有校团委副书记林鹏,我院团委副书记肖冰卿,院学生会副主席詹铭逸等学生干部。

本次交流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林鹏主持,会议议题为“在建党一百周年背景下,各级团学组织该如何响应党中央号召,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团委、校学生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分别对各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进行经验交流分享,通过问答方式,提出了各部门工作上的优缺点以及改进方案。最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本次学生干部交流会进行总结。

全体学生干部应该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工作上认真严谨,脚踏实地,积极为学生和老师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部门交流会

学生干部积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