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正文

我院领导到福建理工学校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9日上午,高潮书记带队到福建理工学校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电子与信息工程专业主任陈国泰教授、黄志勇老师、2020级辅导员李浪浪一同参与调研。

在福建理工学校校党委书记、校长江国奋、副校长方舒峰、办公室主任江木灿、计算机专业教学部主任郭科文、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专业蔡前晶老师等热情接待我院一行,安排参观了智能家居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机械工程实训室、新能源汽车实训室及校史馆等,深入了解该校的特色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

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方舒峰副校长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计算机专业教学部主任郭科文、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专业蔡前晶分别介绍了学校物联网专业、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专业的建设情况和办学成果。

高潮书记对福建理工学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对该校深厚的办学底蕴、丰硕的办学成果和良好的育人氛围给予肯定与赞许,高书记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的总体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商职教师资培养事业的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