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正文

学院领导到福建省三明市农业学校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校外教育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2023年10月18日,张荣刚副院长带队到福建省三明市农业学校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师范生实习情况,并对教育实习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福建省三明市农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世钦、教务处主任郑君强、实习指导老师吴珊、郑秀华、解军、谢锐彪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在座谈会上,福建省三明市农业学校相关领导介绍了我校实习生的实习安排,各指导老师分别介绍了我院4位学生的实习情况,对学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我院实习生综合素质较高,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虚心好学、积极主动、踏实肯干,能够保质保量完成安排的实习任务,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荣刚副院长向福建省三明市农业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对我院教育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培养职教合格人才。

实习学生逐一汇报了教学工作及生活情况,分享了心得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好实习工作,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进一步涵养教育情怀,提高教学技能,提升教师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