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正文

我院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九月金风盛,恰是新征程。9月23日,我院迎来2023级电子信息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含专升本)、机械电子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等5个专业361名新生,他们怀揣着美好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期许迈进大学校园。

为了确保2023级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新生来校报到前,师生志愿者提前做好新生宿舍卫生打扫、水电设备调试、迎新点现场布置等后勤保障工作,建立新生咨询群为新生答疑解惑。

在迎新现场,校长廖深基、副校长商光美莅临学院迎新现场,详细了解新生报到与迎新工作开展情况,还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资助大礼包,鼓励他们要奋发图强。学院党委书记高潮、院长吴瑞坤、副院长张宏、张荣刚一行来到迎新现场和新生宿舍,看望到校的新生和家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整个迎新工作做到了热情、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2023年新生报到工作顺利结束。按照计划,新生们将陆续参加开学典礼、入学教育、军训等后续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