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正文

我院开展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56日下午,我院于石竹校区J1-108教室开展了2024届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交流会。特邀2023届黄嘉乐、刘朝俊、谢文昌、陈健、刘勇五位考研上岸同学为我院2024届考研学子分享考研经验,本次交流会由2024届辅导员李浪浪主持

 

会上2023届学生依次围绕考研期间的时间规划、学习计划、心理调整、各学科考试技巧和方法、院校选择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李浪浪老师对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勉励大家一要脚踏实地,努力到位;二要增强信心,保持状态;三要做好规划,持续应对。李浪浪老师同时对考研同学表示真挚的祝愿,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旗开得胜、成功上岸。

交流会还进行了面对面问题解答。通过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同学们表示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