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黄嘉乐同学的情况说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学生基本信息

黄嘉乐,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生于2001年1月23日,学号:118542019045,就读于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二、外语成绩和参与学科竞赛情况

外语成绩英语四级-485;英语六级-358。在校期间曾获二〇二一、二〇二二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福建赛区(本科组)一等奖;分别获第十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二等奖、三等奖;获其余各类学科奖项奖项7项。在学科竞赛方面表现优异,主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同步计数器及其应用仿真实验开发,项目编号:202114683006,已结题。

三、申请推免的相关要求

据调查,该生具有突出培养潜质,其平均学分绩点3.83,位于本专业同年级第一。根据《福建师范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师大党政办〔2022〕7号)和《关于做好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经本校本专业3名教授书面推荐、学院遴选工作小组讨论同意,可不受外语成绩要求的限制,同意其申请免试攻读研究生。

公示时间:2022年9月12日至14日。

在此期间内,欢迎广大师生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联系电话:0591-85365695

2022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