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诚邀天下英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福建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创办于1977 年,位于福建福州沿海,坐落在拥有140 万人口、GDP 过千亿的千年古邑、全国著名侨乡、新兴现代化港口工业城市——福清(赛迪百强县榜单位列第15 名)。学校设有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全日制本科在校生7500 多人。2020 年 12 月,学校为学科发展需要,整合校内资源设立了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二级学院)。学院现有专任教师34人、实验室教辅5人。教师中教授3人,副教授、高级工程师等18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4人、在读博士2人,福建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3人,大部分教师为“双师双能型”教师;现设有电子信息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工程等5个本科专业,学生数669人,设有省级示范专业群、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应用型学科(培育)、省级本科教学团队、省级智能化工程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各1个;设有省级线上一流课程、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省级线下一流课程等各1门。联合企业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5项,建有多功能类实验室近30间,总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逐步形成了结构优化、特色鲜明、紧密对接地方产业链的应用型专业体系。为适应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发展需要,现诚邀海内外各类英才加盟学校,厚植沃土、汇聚发展、共创未来。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学风正派,学术端正,为人师表,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

2.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身心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3.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招聘对象

博士研究生,并具有相应学历学位。

引进人才分为杰出人才、高端人才、急需人才,同时诚邀创新团队加盟,支持特殊人才柔性引进。

 

四、人才需求

电子信息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工程热物理、动力机械及工程、物理化学、材料物理与化学、能源与材料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人才,可一事一议。

五、引进待遇

引进全职在校工作的人才,除正常的工资福利待遇外,还享受科研资助费、购房补贴和安家费等,标准如下(税前,单位为人民币,下同):

六、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职称、学术成果等扫描材料以“博士姓名+现所在单位”命名的材料压缩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电子邮箱:843772511@qq.com(吴老师)联系电话:13705906159(叶老师)

学院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宏路街道洋中厝43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