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学院教师赴厦门科司特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0日,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李金赐主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陈国泰主任与骨干教师到厦门科司特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我院一行受到张旭榕总经理、林智敏副总经理和易江强副总监的热情接待。

厦门科司特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开关电源生产公司,年产值近20亿,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厦门市重点工业企业等众多荣誉,是一家中上规模并即将上市的高科技企业。本次参观调研,主要通过探讨校企合作、建立实训基地、围绕学生实习实训和就职前景以及公司主要产品、薪资和知识能力要求等内容展开。座谈后,易江强副总监陪同我院教师参观了工厂的自动化生产线及安装流程线车间和设计研发部,了解了开关电源从设计到生产出产品的全过程。

本次参观调研,增进了校企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校企合作的落实,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知识能力要求,为学生寻找到实习、实训的优质企业,为毕业生争取到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