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7》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7》,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我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全院109名师生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APP等渠道收看了《榜样7》,并展开交流讨论,汲取榜样力量,感悟初心使命。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看了榜样的事迹,深受感动和鼓舞。虽然榜样们面临的环境和困难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的高尚品质。

我院教工党支部林楠茜老师在观看《榜样7》后深有感触,她说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这8位同志来自各行各业,虽然经历不同、事迹不同,但他们的精神和信仰都令人感动、震撼!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定要向这些榜样看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立志要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