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师赴厦门理工学院学习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我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2023年3月15日,我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主任张健老师带领周翔捷老师赴厦门理工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习考察。

本次考察学习得到厦门理工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双方围绕智能制造、机械电气、专业实训和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系主任黄海鹏带领两位老师参观了机械原理、机械设计、可编程控制、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等一系列专业相关实验室,其中还包括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实验室,这对电子机械专业学生学科竞赛培养提供方向。

随后,黄主任与我院两位专任教师开展座谈交流,他指出:在专业建设方面要注重结合工程教育认证,注重品质管理理念,提升学生工程应用的能力,结合教育部对专业建设的意见,提升专业建设内涵与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