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师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学习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我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建设,2023年3月10日,我院张宏副院长带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3名骨干教师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学习考察。

本次考察学习得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的大力支持,双方围绕职业教育、专业实训和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轨道交通学院陈天炎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办学宗旨、学院文化、校企合作、科研教学、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随后带领我院教师实地参观了可编程控制、自动化生产线、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工作站、三坐标测量仪等高新尖实验室,以及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工艺、液压与气动等基础实训室。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各类实训设备均是根据我省当前的产业布局设置的,办学定位精准,专业适用性强,这次学习考察为我院的新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