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教工党支部于2023年3月9日星期四下午在学院石竹校区机器人空间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仇国华同志主持。学院党员领导班子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属党支部会议。

党支部在会前分别组织了党员开展学习、专题研讨,全体党员根据个人对照材料查摆问题、列出清单,并撰写民主评议党员评议表。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和征集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提出整改措施。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性锤炼,为更好的开展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保障。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支部民主评议测评表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对党支部班子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党支部根据民主测评结果,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确定等次,共有8名党员评定为“优秀”,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结果为“好”档次。

下一步,支部委员会将根据查摆和评议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措施。